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

c#网上在线考试系统成品源码修改下载

  • 电话:
  • 微信:
  • QQ:4-1-6-1-1-7-9

考试是教育的重要环节。在学校教学工作中,考试是其中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考试,教师可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借此了解教学效果,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则可以通过考试了解自己对内容的掌握情况,有目的的进行学习。同时,考试也是衡量人的能力的重要手段,选拔人才的重要标准。

在我国,考试已存在了几千年。一直以来人们都采用传统的考试方式,传统的考试是以笔试作为主要形式。这种考试方式,组织一次考试至少要经历四个步骤:人工出卷、考生考试、人工阅卷、成绩统计。随着各种考试类型的不断增加和考生数量的不断膨胀,教师组织考试的工作量会变得越来越大,效率会变得越来越低。另一方面,对于组卷方法,目前大多数教师沿用传统方式,即经验型的手工命题方式进行命题,供命题教师选择试题的“资料库”是一些参考书和习题集,试题的取舍取决于命题者对教学内容、教学目标的理解和对学生学习水平的估计,命题过程以教学经验为参照系,这就使得主观认识上的局限性、随意性等人为因素对考试造成的影响难以避免。因此传统的考试方式越来越不能适应现代考试的需要。

随着计算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使得考试的技术手段和载体发生了划时代的变化。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技术和考试理论的日渐成熟,考试从第一阶段的传统的纸笔考试发展到第二阶段的计算机辅助考试,目前又在向第三阶段的基于互联网的智能考试迈进。基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的智能考试系统就是借助遍布全球的因特网,既可以在本地进行考试,也可以在异地进行考试,大大拓展了考试的灵活性。而且组卷,自动阅卷评分和试卷分析将教师从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的实现了无纸化考试。




点击以下图片咨询淘宝下单中介交易


TB2XLcQcZjI8KJjSsppXXXbyVXa_!!73751847.jpg_240x240.jpg
或者加

Q Q:41-6-1-1-79


从计算机智能考试的实际出发,采用ASP.NET网站开发技术,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基于.net的在线考试系统,功能包括题库维护和管理、组卷、考生在线考试、自动评分、成绩查询、学生试卷阅览、试卷和成绩分析等功能,并重点研究了基于遗传算法的组卷。

研究这一课题的意义:在于相比于传统的纸笔考试,基于.net的在线考试系统具有如下优点:

1.题库集中管理、共享使用。分散运行的题库,一般都无法保持一个专家群体,通过任课教师的自主修订,容易导致题库总体质量下降,故一般题库都是由统一的权威机构来进行维护和管理。而题库同时要具备广泛的使用才真正具有价值,基于.net的在线考试系统的题库共享在网络上,则可以解决此问题。用户只要通过浏览器连接至Internet,便可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方便地使用题库。

2.具有快速和高效的优点。传统考试中,教师要准备一次考试,从搜集资料开始,选考题、印制考卷、考试、批改、最后记录分数,工作量十分繁重,工作周期也从数周到数月不等。而使用了计算机的智能考试系统,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缩短考试周期。

3.智能和科学的组卷方式。考试要达到预期的效果,需要有一份高质量的试卷来测试考生。要得到一份满足用户要求的试卷,需要科学的组卷方法。基于遗传算法的组卷算法,从题库中抽出满足组卷条件的试题,使生成的试卷尽可能满足组卷要求。在人工组卷时,试题的取舍取决于命题者对教学内容、教学目标的理解和对学生学习水平的估计,命题过程以教学经验为参照系,因此主观认识上的局限性、随意性难以避免。计算机组卷系统不存在这些问题,可以有效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4.非常适合于自适应考试。自适应考试以项目反映理论为基础,可根据考生的答题情况动态估计考生能力值,调整后继试题,从题库大量试题中抽取最适合考生的试题。这一过程非常适合由计算机去实现,手工方式几乎不可能。

5计算机智能考试系统可以突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任何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开始一场考试,检验自己的知识和水平。

图片.png

图片.png


友情提示:
要求先交钱或夸大承诺的,均可能存在诈骗风险,请仔细识别,加强警惕心,以免蒙受损失!
该信息由网友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其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