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毕业设计官网,网站修改,源码二次开发

asp新闻系统(期末作业)

  • 电话:
  • 微信:
  • QQ:

 图片.png

 新闻发布系统是一个新闻单位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内容对于新闻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新闻发布系统应该能够为用户提供充足的信息和快捷的查询手段。但一直以来人们使用传统人工的方式管理文件档案,这种管理方式存在着许多缺点,如:效率低、保密性差,另外时间一长,将产生大量的文件和数据,这对于查找、更新和维护都带来了不少的困难。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高,计算机科学日渐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作为计算机应用的一部分,使用计算机对网上新闻发布进行管理,具有着手于管理所无法比拟的优点.例如:检索迅速、查找方便、可靠性高、存储量大、保密性好、寿命长、成本低等。这些优点能够极大地提高网上新闻发布的效率,也是企业的科学化、正规化管理,与世界接轨的重要条件。
  因此,开发这样一套新闻发布管理软件成为很有必要的事情,在下面的各章中我们将以开发一套网上新闻发布系统为例,谈谈其开发过程和所用到的软件和相关的知识及所涉及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目  录
前言2
第1章  ASP简介1
1.1 ASP的特点4
1.2 ASP的优势8
1.3  ASP与HTML13
1.4  ASP的内置对象 15
1.4.1  Request对象18
1.4.2  Response对象21
第2章  为什么要开发一个新闻发布系统26
第3章  Access数据库
3.1  数据库概念30
3.2  Access数据库特点32
3.3  创建新表33
3.4  连接数据库35
第4章  脚本编程语言36
4.1  VBscript38
4.2  数据类型39
4.2.1  VBscript数据类型40
4.2.2  VBscript变量41
4.2.3  声明变量42
第5章  系统具体实现43
5.1  目标设计44
5.2  数据库结构实现45
5.3  引入发布新闻数据46
5.4  系统主页面48
5.5  显示每条新闻相关新闻4
5.6  在任意字段添加新闻50
5.7  自由更改新闻50
5.8  显示热点新闻50
第6章  结束语51

   Active Server Pages即ASP,是一套微软开发的服务器脚本环境,使用它可以创建和运行动态、交互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ASP内含于IIS3.0和IIS4.0之中,通过ASP我们可以结合HTML网页、ASP指令和ActiveX元件建立动态、交互且高效的Web服务器应用程序。有了ASP就不必担心客户的浏览器是否能运行所编写的代码,因为所有的程序都将在服务器端执行,包括所有嵌在普通HTML中的脚本程序。当程序执行完毕后,服务器仅将执行的结果返回给客户浏览器,这样也就减轻了客户端浏览器的负担,大大提高了交互的速度,而且利用Visual InterDev集成开发环境可以很容易地对ASP应用程序进行开发和修改。
本系统从建立ASP的环境开始,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建立一个基于ASP的动态新闻发布系统所需要的各种技术。
目前,ASP技术已风靡全球,在Internet上几乎处处都能看到它的身影,ASP技术的出现和发展给曾经以静态内容为主的Web带来了全新的动态效果,使其具有更加灵活和方便的交互特性,在Internet中实现信息的传递和检索越来越容易。正因为如此,ASP迅速被广大网络设计和开发人员所接受,成为首选的网站开发和编程技术。
ASP是目前最流行的Web应用程序开发工具之一。它是一种功能强大、灵活易学的服务器脚本编程环境,它的源代码均可以在服务器端运行,运行的结果以HTML代码的形式输出到客户端。利用ASP不仅可以快速创建交互性的动态网页,而且程序代码完全保密,更重要的是它不用考虑客户端使用何种浏览器。


详细信息请点击以下图片咨询淘宝下单


   TB2XLcQcZjI8KJjSsppXXXbyVXa_!!73751847.jpg_240x240.jpg

友情提示:
要求先交钱或夸大承诺的,均可能存在诈骗风险,请仔细识别,加强警惕心,以免蒙受损失!
该信息由网友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对其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责任!